20145209 《信息安全系统设计基础》课程总结

20145209 《信息安全系统设计基础》课程总结

每周作业链接汇总

第0周

第1周

第2周

第3周

第5周

第6周

第7周

期中总结

第9周

第10周

第11周

第12周

第13周

第14周

实验报告链接汇总

实验一 开发环境的熟悉

实验二 固件设计

实验三 实时系统的移植

实验四 外设驱动程序设计

实验五 简单嵌入式WEB 服务器实验

代码托管链接和二维码

https://git.oschina.net/null_363_2267/linux-besti-is-2016-2017-1-20145209

代码驱动的学习做到没有?

代码驱动的学习大多时候只是大略的看了一遍,没有认真的去理解和学习,在每周的学习中都按照自己的习惯去管理、编写和编译代码,因为很少遇到问题而且效率方面自我感觉良好,所以一直没有重视代码驱动学习。越往后的时候,我渐渐意识到了代码驱动学习的意义,通过学习其他同学的博客来学习代码驱动。

项目加分

第6周博客

待及格管理制度的优缺点

优点:极大的督促了待及格学生的学习。

缺点:扣分制度太严苛,待及格学生积极性不高,为了及格而学习。

课程收获与不足

收获:学习这门课,不仅学到了知识,还学到了许多学习习惯(比如经常发博客),每周发两篇博客。因为这门课,我这学期过的很充实,在玩的时候常常会想到“哎呀,这周博客还没发呢”,也正因如此,也很大程度上改变了我的一些生活习惯,不敢熬夜,怕第二天考试分数低。

不足:在学习中,有许多东西还是一知半解,而且经常是为了学习而学习。

给开学初的你和学弟学妹们的学习建议

在开始学习课程前看看学长学姐的博客,对这门课有一个初步的认识,会对学习这门课有很大的帮助。

问卷调查

你平均每周投入到本课程多长时间?

十几个小时

每周的学习效率有提高吗?

有一点

学习效果自己满意吗?

不太满意

课程结束后会继续一周至少一篇博客吗?

希望自己可以坚持

你觉得这门课老师应该继续做哪一件事情?

每周考试和博客加分

你觉得这门课老师应该停止做哪一件事情?

停止扣分

你觉得这门课老师应该开始做什么新的事情?

我觉得可以让前十名同学和后十名同学自愿结对来帮助前面的同学深入理解也帮助后面的同学提高成绩

总结链接和二维码

http://www.cnblogs.com/liuyiyang/p/6220555.html

posted @ 2016-12-25 21:18  20145209  阅读(179)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