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 2020 Maven编译问题:Error:(3, 32) java: 程序包org.springframework.boot不存在。

  • 今天在编译Maven项目时,包已经加载好了,也进行了打包,途中均没有报错。package -- Install -- test 都没用问题,但是,一致性run,就会一直报错,如图

  • 检查打包位置,包也在项目之中,但是,执行的时候就是找不到这个包

  • 推测是编译器除了问题,根据排查最后找到需要修改如图位置,勾选:Delegate IDE build/run actions to Maven.

  • 翻译过来就是将IDE生成/运行操作委托给Maven,在2020.1这个IDEA版本要点选这个,默认是不勾选的,之前的版本未见到这个问题。
posted @ 2021-07-29 16:01  北极的大企鹅  阅读(9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阅读 - 7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