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pp的安装

搭建网站常识性的你首先得搭建一个服务器。
首先APACHE是世界使用排名第一的WEB服务器软件,但是安装APACHE WEB服务器并不容易。如果你想添加MYSQL、PHP和PERL,那就更难了。所以可以使用XMAPP。
XAMPP的目标是为开发人员建立一个安装简单的发行版。为了给开发人员提供方便,XAMPP配置成开启全部功能。

关于 XMAPP: https://www.apachefriends.org/zh_cn/about.html
下载 XMAPP: https://www.apachefriends.org/zh_cn/index.html

  百度百科说明:XAMPP(APACHE+MYSQL+PHP+PERL)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建 XAMPP 软件站集成软件包。这个软件包原来的名字是 LAMPP,但是为了避免误解,最新的几个版本就改名为 XAMPP 了。它可以在WINDOWS、LINUX、SOLARIS、MAC OS X 等多种操作系统下安装使用,支持多语言:英文、简体中文、繁体中文、韩文、俄文、日文等。

 

XMAPP最新版本:XAMPP 1.8.2

  • Apache 2.4.4
  • MySQL 5.5.32
  • PHP 5.4.19
  • phpMyAdmin 4.0.4
  • FileZilla FTP Server 0.9.41
  • Tomcat 7.0.42 (with mod_proxy_ajp as connector)
  • Strawberry Perl 5.16.3.1 Portable
  • XAMPP Control Panel 3.2.1 (from hackattack142)
XAMPP 1.8.3
  • Apache 2.4.4
  • MySQL 5.6.11
  • PHP 5.5.3
  • phpMyAdmin 4.0.4
  • FileZillaFTP Server 0.9.41
  • Tomcat 7.0.42 (with mod_proxy_ajp as connector)
  • Strawberry Perl 5.16.3.1 Portable
  • XAMPP Control Panel 3.2.1 (from hackattack142)


  XAMPP的安装:

 

warning全都不用管直接ok就行了。 

 

 

 

   

安装位置可以任意选。

 

 

  去掉选项。

 

 

 

 

  安装完之后启动然后依次点击1,2,3。

 

 

如果出现以下网页则说明安装成功。

 

posted on 2015-02-02 00:54  破阵  阅读(11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