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15 与 .NET 4.6 RTM 正式发布

原文地址

2015-07-23_100540_副本

微软终于正式发布了Visual Studio 2015产品家族的RTM版本,此次发布体现了微软在开发工具发展方向上的转变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他们致力于提供一种支持在所有主流应用平台上进行应用开发的工具,不仅包括Windows产品家族,还包括iOS与Android平台。对于VS2015来说,重点不再局限于Windows平台上的开发,而是推出一种既能满足Windows开发者的需求,同时又能够吸引其它主流平台开发者的产品。

 

上图,“选择格式”,可以选择 Web(联机),也可以是下载 ISO 文件。

 

虽然微软推荐安装VS 2015社区版,但仍然继续推出针对桌面、Web以及Windows 10的Express版本。再加上Visual Studio Code,这就意味着开发者们在购买商业许可之前,就可以通过多种不同方式尝试Visual Studio中的各种功能。

 

微软推荐通过web安装包方式安装VS2015,不过如果你更愿意通过下载完整的ISO的方式安装社区版,那么你可以首先下载web安装包,然后通过命令行选项/layout下载对应版本的所有可用包。在安装指南中详细地描述了所有命令行选项。作为企业用户,如果社区版的功能不足以满足工作上的需求,但又不愿意或是没有预算购买企业版,那么可以选择购买VS2015的专业版。

 

与VS2015一同发布的还包括.NET 4.6,新版本框架推出了一些已经开发了较长时间的新特性。首先是64位的.NET应用程序将使用新的RyuJIT编译器进行编译,而WPF的开发者则能够受益于对高DPI分辨率显示的改进、对触摸支持的改进,以及使用透明子窗体的功能。新版本还改进了垃圾回收器与CLR程序集加载器的性能(可改善例如 Visual Studio等32位应用的性能)。如果想了解.NET 4.6中所有变更的细节内容,请参考来自微软的Rich Lander在正式发布声明中的描述

 

微软选择了以多种方式提供.NET 4.6的安装,这一点非常实用。.NET 4.6本身就是Windows 10的一部分,同时也是VS2015中的标准包。除此之外,还可以在Windows 7或8上直接安装。使用VS2012或更新版本的开发者可以下载.NET Framework 4.6目标包,以生成面向.NET 4.6的应用。要注意的是,该目标包不可替代.NET Framework的安装包,必须确保首先已安装了.NET Framework 4.6。

 

用户对这次发布的反响是相当积极的,“snoman”表示.NET 4.6的出现使SIMD(单指令流多数据流)的编程更加简便。“moron4hire”这位名称古怪的用户则验证了持有Visual Studio旗舰版MSDN订阅的有效BizSpark帐号将自动切换为企业版订阅。而用户“haletonin”希望能够简单地安装一个独立版本的Microsoft C++编译器工具集(使用它无需安装整个Visual Studio),对此,负责Visual Studio的部门人员表示他们将考虑在今后的发布中提供这一选项。

posted @ 2015-07-23 10:08  船长&CAP  阅读(65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免费流量统计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