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模仿QQ风格的 UI

本文内容

  • 环境
  • 演示模仿QQ风格的界面

本文主要演示的是 UI,如何模仿 QQ 风格的界面。虽然这个 UI 跟现在的QQ空间有点差别,但是也能学到很多东西。

下载 Demo

环境


  • Windows 7 64 位
  • Eclipse ADT V22.6.2,Android 4.4.2(API 19)
  • SAMSUNG GT-I9008L,Android OS 2.2.2

 

演示模仿QQ风格的 UI


  程序启动时,有一个启动动画,如图 1 所示。之后进入登录页面,如图 2 所示,点击“登录”按钮后,进入主程序界面。虽然这个 UI 跟现在的QQ空间有点差别,但是也能学到很多东西。

  • 了解如何实现复杂一点的布局;
  • 如何实现启动动画;
  • 如何实现 ViewPager。

其实,每个 Android APP 都是各个功能和效果的集合,而我们的学习之初,就是通过不断地模仿这些功能和效果,才能进一步深入地学习。

device-2014-07-13-103951

图 1 启动动画

device-2014-07-13-100419_副本

图 2 登录界面和点击“更多登陆选项”后的效果

device-2014-07-13-100515

图 3 点击“登录”后的效果

 

下载 Demo

posted @ 2014-07-13 10:58  船长&CAP  阅读(8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免费流量统计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