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lime Text shift+ctrl 妙用

1 :按住shift+ctrl然后按←或→可快速选中一行中的某一部分,相当于双击鼠标选中。


   当你想在代码末尾加注释的话,这个方法很好用

  输入文字 -> 光标移到文字末尾 -> 按住shift+ctrl+←便会选中文字 -> 其他操作:删除、注释(ctrl+/)等等。

   

  

 

2:shift+ctrl键组合+↑↓。可实现类似鼠标选中之后移动的效果。


    光标定位到某一行 -> ctrl+shift+↑↓,上下移动一行。

   选中之后 -> ctrl+shift+↑↓,上下移动选中区域。

 

3:ctrl+shift+d:快速复制光标所在的一整行,并复制到该行之前。


   

  

 

4:ctrl+shift+m:选中花括号里面的全部内容不包括{}。


   

 

   

5:ctrl+shift+A:选中标签内的内容不包括标签,继续按会继续往上一层选择。


   可利用这个功能实时结构预览。

  

  再按

  

 

6:Ctrl+Shift+Enter 光标前插入行


   很好用,当因为某种原因需要插入新行的时候,使用它并且自带的缩进功能不需要使用tap键。

 

7:Ctrl+Shift+[ 折叠代码

Ctrl+Shift+] 展开代码
  在HTML语法格式中,可实现标签的折叠,很方便的查看标签布局结构。

8:Ctrl+Shift+K  删除整行

9:ctrl+shift+p  打开命令面板

 

 

 

posted on 2014-04-26 21:17  随风浪子的博客  阅读(3202)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