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软件测试职场“头号玩家”,月入10k+

       最近看了一部电影,叫《头号玩家》,电影挺不错的,延伸到自己的测试职业生涯,其实在我们的测试职场,也是存在头号玩家的,但并不是真的在玩,而是在努力工作。 不管是什么游戏,如果要玩通关升级,那肯定少不了技能,少不了金币,少不了武装自己,少不了拿到通关秘籍,在软件测试职场,要想升职加薪,也是一场游戏,需要打怪升级,一路通关后,才会成为最后的赢家。在软件测试职场,简单的来说,分为3个等级,用华华的个人经验来划分,大致如下:

A:基础玩家:业务级功能测试,通关年限:0-3年

B:中等玩家:业务精通+测试工具技能+自动化测试技能+性能测试技能,通关年限:3-8年

C:头号玩家:A+B已经是囊中物,已经是测试开发、测试架构、测试解决方案提供者,通关年限:8年+ 

    在每个不同的阶段,那么需要的技能也会不一样,当然薪资也会不一样。不过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不管是哪个阶段,你具备该阶段必须具备的技能,都可以成为该阶段的顶级玩家,月入10k+都是非常轻松简单的事情。

 

成为头号玩家,月入的10k+的技能秘籍如下:

 

什么时候想成为头号玩家?想成为月入10k的玩家,等你掌握了这些内容的3分之1,你离成功就不远了!

posted @ 2018-07-22 22:34  华妹陀  阅读(17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