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小——项目系统设计与数据库设计

软件工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oftware-engineering-2017-1
作业要求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oftware-engineering-2017-1/homework/10408
作业目标 项目系统设计与数据库设计
作业正文 见下文
其他参考文献 百度

part1.团队项目的预期开发计划时间安排

时间 周数 安排
5.11-5.17 第十一周 确定初步分工
5.18-5.24 第十二周 项目需求分析
5.25-5.31 第十三周 个人学习
6.1-6.7 第十四周 体系结构框架确定
6.8-6.14 第十五周 绘制原型界面
6.15-6.21 第十六周 明确任务开始上手并实现登陆注册
6.22-6.28 第十七周 各自完成任务并保证项目能够初步运行
6.29-7.5 第十八周 保证实现并优化功能

part2.团队项目的预期开发计划分工安排

学号 姓名 分工
20177636 刘良强 前端jsp页面
20177614 刘强 数据库的连接
20177612 周嗣钦 代码编写
20177628 肖志磊 前端jsp页面
20177634 王柱雄 数据库设计

part3.体系结构设计+功能模块层次图、设计类图、ER分析+表结构设计、系统安全和权限设计


功能结构图

只有管理端一个端口,管理端模块由门店管理模块和订单管理模块组成,其中个门店管理模块有新增门店,修改门店和删除门店三个模块,可以查看门店信息和修改删除门店信息。订单管理模块有新增订单,修改订单和删除订单三个部分,可以查看订单信息和修改删除订单信息。


功能描述
管理员登录账号之后就进入到系统主界面。
1.门店修改
管理员通过表中门店后的修改按钮,点击进行修改,可修改门店的名称电话地址等信息。
2.门店新增
管理员通过表中门店后的新增按钮,点击新增,可以添加新的门店,编辑门店信息提交,则系统数据库就新增加了一个门店的信息。
3.门店删除
管理员通过表中门店后的删除按钮,点击删除,则从系统数据库中删除这一门店信息。
4.订单修改
管理员通过表中订单后的修改按钮,点击进行修改,可修改订单的订单号,类型,支付方式,金额等信息。
5.订单新增
管理员通过表中订单后的新增按钮,点击新增,可以添加新的订单,编辑订单信息提交,则系统数据库就新增加了一个订单的信息。
6.订单删除
管理员通过表中订单后的删除按钮,点击删除,则从系统数据库中删除这一订单信息。


分析类图


ER图

系统安全和权限设计

没有设置访问权限,程序打包以后,用户可以自己对数据库内的内容进行修改


part4.工作流程、组员分工、组员贡献度比例;


贡献比例表

学号 姓名 此次活动任务 贡献比例
20177636 刘良强 功能结构图,er图,博客园编写 35%
20177614 刘强 分析类图,GitHub 28%
20177612 周嗣钦 团队计划安排,功能描述 21%
20177628 肖志磊 文档撰写 8%
20177634 王柱雄 文档撰写 8%

part5.《系统设计说明书》《数据库设计说明书》github 链接

Github链接:https://github.com/mumass

posted @ 2020-06-14 18:42  小小-刘  阅读(4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