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Hello Osaki♣

偶尔分享动漫

Linux下手动添加显示器分辨率

Linux可以很方便的自定义显示器的分辨率,非常适合无法识别的显示器。

step1:找到合适显示器的分辨率

step2:打开命令窗口,输入

cvt 1920 1024 60

这三个数代表着分辨率为1920*1024刷新率是60HZ

step3:会输出一段英文deline后面会有一长段#¥!@  复制这一长段内容,在命令里输入  xrandr --newmode  (复制的内容)

step4:这个时候添加这个分辨率,输入

xrandr --addmode VGA-1 "1920x1080_60.00"

注意:如果是多块显示器,可以先输入xrandr查看每一块显示器的输出接口,想定义哪一块显示器就将上面的VGA-1修改成对应的输出接口即可。

step5:这时候就已经添加了分辨率,可在设置中心设置分辨率啦~

posted @ 2020-08-30 13:26  渔情禅心  阅读(170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