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huzone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incapsula CDN内容分发服务 之前我写过一篇关于CND的文章,是我当时对各个CDN服务的总结: CDN内容分发服务推荐-加速你的网站  今天我再向大家推荐一个: Incapsula(http://www.incapsula.com/
  • 安全性:
Incapsula的PCI认证,基于云的WAF将保持复杂的SQL注入,XSS和其他OWASP的十大威胁保护您的网站。在5分钟内激活Incapsula的保护和保持您的网站安全从网络和应用层(第七层)DDoS攻击。
  • 性能:
通过缓存和优化代理网络,Incapsula 将保持超速效果。
  • 分析和监测:
实时为您网站的流量统计:威胁,搜索引擎,游客以及其他的。
  • 费用:
CDN内容分发服务incapsula
posted on 2012-05-03 13:42  刘浒  阅读(68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