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Linux系统中 安装Vmware Toolst工具

 

前提:

 

安装虚拟机。可以参考:在Windows上安装虚拟机详细图文教程

安装Linux。可以参考:在VMware Workstation里的Linux操作系统的安装——红旗桌面7.0

 

本文作者:souvc

本文出处:http://www.cnblogs.com/liuhongfeng/p/5344681.html 

 

 

第一步,如下图所示,加载Vmware Toolst安装文件。

 

 

 

 

 

 

 

 

第二步:断开连接。

 

 

 

第三步: 重新连接。

 

 

 

点击“Vmware Tools”,然后打开虚拟光驱。

选择“用Dolphin打开”,然后点击“确定”。

 

 

 

 

第四步: 打开了虚拟光驱,把里面的Vmware Tools……压缩文件复制到tmp文件夹下面。

 

 

 

第五步:然后解压VmwareTools压缩文件,右键——在此解压缩归档,自动检测子文件夹。(也可以选择其他,其区别大家自己去领悟)。

 

 

 

 

第六步:

 

1. 查看安装文件。 

 

打开终端,输入以下命令。

 

cd  /tmp 

ls

 

 

 

 

cd  vmware-tools-distrib

ls

 

 

 

 

 

2. 安装安装文件。

Vmware-install.pl就是安装文件。输入命令“./vmware-install.pl”,然后回车。根据提示,一路回车,或是yes或no的选择,按默认选择即可。

当光标回到原来的Vmware-tools-distrib目的提示符时,VmwareTools工具就安装完毕了。

 

 

 

 

 

 

本文作者:souvc

本文出处:http://www.cnblogs.com/liuhongfeng/p/5344681.html 

 

posted @ 2016-04-01 13:46  souvc  阅读(14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