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COM宽带认证客户端频繁注销 “警告,你正在使用代理软件,请停止代理!!code9001…”解决方案

Dr.COM宽带认证客户端常用于各学校教育网,使用者大多为学生或教师。

此客户端的用意在于防止用户私接(防止使用路由,以让更多的去办理他们的网络谋取更大利益!!)。

 

当然,我写这篇博客不是为了给大家提供破解版(需要的话可以自己上网找),只是想当大家在遇到

频繁“注销成功!警告,你正在使用代理软件,请停止代理!!code9001…”找客服时,客服却说,

“这是你电脑的问题,与我们无关!”。这时,解决方案就在这里。

 

首先需排除一下原因:1.没有APR攻击

                    2.没有使用代理软件

                    3.重启安装n次无效

这时你可以打开本地连接-属性:将其他项都卸载掉,剩下这四个就可以了(XP OS)。

1

      不信你试试。

win7,vista,windows server 2008剩下这7个就可以了。

2  

 

 

刘国柱作于2012-02-26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posted on 2012-02-26 20:52  Empty.  阅读(7299)  评论(1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