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回顾一下,今年的变化很大,还算比较顺利,工作方面,上半年一直带着几个小伙子在重写一个老系统,中间2个月比较痛苦,但是最后完成了,整体系统都上了一个大台阶,同时还出了个PHP的客户端以及一个移动客户端,整体的架构出来了,个人觉得算是比较不错,单机数据吞吐量能跑到20M以上。也能够分布式扩展。

下半年有机会回以前的公司,中间的选择还挺痛苦的,在这里要感谢一下所在公司的老板和同事。过来后完全转向了管理,现在已经几个月没写代码了,有点手生,负责的系统规模则上升到了千万PV以上,整个技术方向也从微软体系转向了linux下的开源架构,接触到了很多以前只是粗浅了解的细节,当然,如果有机会的话,也想玩玩linux下的.Net.

生活方面,当了老爸,感觉很好,当然付出是自己的时间少了很多,有得必有失。

 

posted on 2013-01-05 14:12  偶卖糕的  阅读(37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