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ifugal 的IM消息服务历史消息报错

centrifugal是很轻量的golang编写的IM即时消息服务,支持集群部署和websocket访问。

centrifugal的官网地址和教程:https://centrifugal.dev

centrigual支持历史消息查询,但是要注意历史消息查询仅仅支持命名空间为私有的,下面截图中的namespaces->name(name的值不一定是private可以根据业务需要制定)标识,“allow_subscribe_for_client”标识必须为true,否则private这个命名空间是不支持历史命令的,调用会显示下面的错误信息:

详细的配置参考下图:

支持history历史命令函数,还要注意“history_size”和 "history_ttl"必须成对出现。

posted @ 2023-04-04 10:55  程序员老刘  阅读(2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