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IE8下无法播放rm的视频网站内容

今天在研究网站播放rm视频的问题时碰到的问题。我的机器是vista sp2+IE8 + realplayer11 后来在同事的机器上运行就正常。

解决办法:

1、如果在 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1 或 Windows Server 2008 上同时使用 Real Networks RealPlayer 11 和 Internet Explorer 8,会出现已知的程序兼容性问题。若要解决此问题,请安装修补程序 957055。安装 Internet Explorer 8 时,系统将自动接收此更新。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Microsoft 知识库中的以下文章: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57055/   Vista SP2包含该更新包,但还是会有问题,建议删除IE8,恢复到IE7就正常了。我就是使用这个OK。如何删除IE8请查看如何删除IE8

2、要同时安装Internet Explorer 8 和RealPlayer 11 ,必须先安装RealPlayer 11 ,才能安装Internet Explorer 8 。

3、如果安装Internet Explorer 8 后再安装RealPlayer 11 ,可能会遇到某些程序兼容性问题。要解决这些问题,请卸载Internet Explorer 8 ,然后再将它重新安装。

另:

rm播放控件的详细的API接口说明:(非常的全面)但目前还没有找到mediaplayer的详细API,唉!遗憾……

http://service.real.com/help/library/guides/extend/embed.htm

 

posted @ 2009-07-04 00:05  小草  阅读(31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