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中响应用户修改的事件

我现在要实现一个功能就是当用户修改的时候保存按钮马上变为可用,如果写在onchange事件里,文本框就要当焦点转移的时候才会触发,所以研究了一下其它的几个事件,如onpropertychange,有可能修改样式也会触发,不行

onkeydown ctrl与系统钮都会响应。

最适合的就是onkeypress

 

onkeypress当用户按下字面键时触发。是在用户按下并放开任何字母数字键时发生。系统按钮(例如,箭头键和功能键)无法得到识别。
onkeydown当用户按下键盘按键时触发。 是在用户按下任何键盘键(包括系统按钮,如箭头键和功能键)时发生。
onkeyup 当用户释放键盘按键时触发。是在用户放开任何先前按下的键盘键时发生。
onpropertychange 当在对象上发生对象上发生属性更改时触发。
onchange 当对象或选中区的内容改变时触发。

 

onkeypress可以接受的字符为:
Letters: A - Z (uppercase and lowercase)
Numerals: 0 - 9
Symbols: ! @ # $ % ^ & * ( ) _ - + = < [ ] { } , . / ? \ | ' ` " ~
System: ESC, SPACEBAR, ENTER

posted @ 2008-10-17 09:07  小草  阅读(8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