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Foxmail 6.5 bata2

昨天出差的时候无聊点了一下foxmail的主页,看到有新的版本出来了,准备赶快升级一下。不知道为什么这次Foxmail没有自动提示有新版本升级。

升级完终于看到不错的效果,上篇写到《郁闷的切换foxmail》内容都解决了。还修改了一些新的内容,感觉很不错,建议大家都去升级一下。

增加了一些新的功能,感觉是很实现的。比如写邮件的时候把地址簿自动列出来(建议如果可以自动读取outlook的联系人就更好了)。

Foxmail6.5Beta2 版对 Beta1 版的主要改进

  1. 支持IMAP4邮箱连接协议;
  2. 可添加便捷高效的搜索文件夹;
  3. 优化邮件收取的速度;
  4. 写邮件时可以从快捷地址簿中选择;
  5. 写邮件时自动保存;
  6. 阅读邮件时将鼠标放到联系人的位置上,可显示完整的邮件地址;
  7. 优化邮件列表排序的体验;
  8. 修复了网页右键添加超长Rss字符串时,导致浏览器崩溃的漏洞;
  9. 优化了地址簿的加载速度;
  10. 优化若干细节和体验;
  11. 修正若干BUG。

posted @ 2008-05-13 21:49  小草  阅读(8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