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5的智能手机D600共享电脑上网设置

今天在家里做事情,想上网去看点资料,只好想办法通过手机上网,以前也有研究了半天就没有成功。今天试了一下终于成功了。
我的手机多普达D600+Windows XP。我感觉这个方法应该适合所有WM5.0系统的智能手机,只是我还没有机会试一下。
具体操作如下:保持手机与电脑未连接
1、操作手机:开始菜单->程序->Internet共享->选择链接方式后(在我机器上是wap),拨号连接
2、用USB线接通。这个时候Active Sync不会显示连接状态,但会在那边显示一个网卡正在获取IP地址。过一会就会获取成功,我获取到的IP地址是
通过DHCH服务指派
IP:192.168.0.102
掩码:255.255.255.0
网关:192.168.0.1
DNS:192.168.0.1

如果到这一步,说明你正常连接到互联网了。192.168.0.1这台机器就是你的手机,相当于上网的服务器,当然这个时候在手机上网也是没有问题。
    3、最后一步就是设置IE的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连接页框 点局域网设置  使用 自动检测与使用脚本配置为未选中状态, 钩选代理服务器->点高级,设置http的代理服务器是10.0.0.172 端口80  (其实这个设置要和手机上设置的代理一样,如果是直接用GPRS的CMNET上网的估计就不用了。我这里是使用CMWAP上网(一个月6块50M的套餐,穷人呀~~),通过代理来上HTTP的网站,所以需要这样设置)

posted @ 2008-03-02 09:49  小草  阅读(3993)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