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一边敲代码, 一边关注股票/基金行情, 还不怕同事盯到自己的屏幕!

对于一个关注股市跟基金的研发人员来说, 莫过于一天到晚写代码, 而不能及时的查看股市行情跟基金走势了吧. 

写代码的时候比较容易忘记看盘, 或者需要从 IDE切换到手机然后再打开 App 啊, 或者切换到浏览器再打开对应的网页啊, 这时候 IDE 插件的优势就显现出来了! 不用切换设备, 不用切换屏幕, 只需要在 IDE 中点击打开一个 Tab 就可以省去以上切换的麻烦!

 

受周围研发人员的影响, 以及来自身 ideas 的驱动, 产生了一个将股票行情跟基金嵌入到 Jetbrains 的想法. 于是 mns(Money Never Sleeps)就产生啦.

 

mns: Money Never Sleeps, 一个Jetbrains Family IDE平台插件. 

支持查看股票实时行情. 支持美股, 港股, A股和基金.

 

自从 7 月末上线已经经过了一个多月的更新迭代. 

 

现在功能臻于稳定, 我想现在是时候告知更多的人了.

 

源码地址: https://github.com/bytebeats/mns

 

安装的话, 在 Jetbrains Families IDEs 中,  通过Preferences -> Plugins -> Marketplace, 输入 `mns`/`money`/`money never`/`money never sleeps`进行搜索和安装.

 

插件安装之后, 效果图如下:

 

 

 

 

 

开源不易, 尤其是对于全职的开源爱好者. 需要占用不少下班以及周末时间.

如果您觉着这个项目是值得做的, 是做的有意义的, 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表达支持:

 

  • 关注/标星/Fork 该项目.

  • 向朋友或者同事推荐该插件mns.

  • 在应用市场对 mns 进行评分

  • 提交 PR.

  • Create Issues. 反馈问题, 提供您的建议或者想法.

 

并非专业文字工作者, 语言描述或有不准确的地方, 敬请谅解!

我还有不少插件项目, 正在慢慢开发中!

多谢支持!!

 

posted on 2020-09-14 14:31  SilentKnight  阅读(241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