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met研究

官方文档
https://github.com/ideawu/icomet/wiki

如何实现的长连接:
noop: 心跳消息+HTTP endless chunk


以班级ID为主键,进行班级通道的创建:

频道命名:
class_id=10----->channel:channel_class_id_10



需要区分8100与8000的含义
一般人员可以订阅,但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发布。



创建频道(谁来创建?是老师吗?还是谁都可以创建?):是不是有一个人订阅后,这个频道就自动创建了,还是说没有创建之前不能订阅?



订阅频道(谁来订阅?是不是谁都可以订阅?):



频道的回收:
如果有人创建了一个频道,而长时间(多长)没有人使用,那么就销毁它了吗?
Subscriber to comet-server's channel creation and deletion events, events are received as HTTP chunks.



注意seq的意义,即从频道的哪个偏移量开始,这个需要客户端进行维护,知道自己收到哪里了,这个很重要。


安全问题:这个如果有人恶意的连接其它班级的,是不是没有防范的办法?目前阶段是不是先不考虑这个问题。

posted @ 2018-07-12 10:50  糖豆爸爸  阅读(3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Live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