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作业

Visual Studio 2015安装简述:

1.获得安装包:

  到Visual Studio官网上下载Visual Studio 2015镜像并解压。

2.开始安装:

(1).开始安装

这个过程比较漫长,具体时间要看电脑配置。我电脑4代i7,内存12G。这部分共计用时4小时左右。电脑配置好可能快一些。

安装结束后会有统计:

(2).修复问题

正常安装后会有一些问题,这是就需要修复这些问题。

首先打开程序管理:

右击Microsoft Visual Studio Professional 2015,选择更改。

然后等待初始化,并选择修复,开始自动修复:

修复结束以后,也会有统计:

电脑由于以前安装过部分组件,导致修复失败,可直接忽略。

单词为止,安装成功结束。打开运行。

 

3.测试环境

为了检测,新建一个工程项目,并写入了一段求最大连续自数列的和,进行检测。

输入格式: 第一个数n代表数列中有n个数,接下来有n个数。

用例编号 用例描述 输入数据 预期输出数据 实际输出数数据 通过/不通过 评价
1 数列全部为负数 5 -1 0 -5 -7 -4 0 0 通过 最大的数列为单个0
2 数列全部为正数 6 1 2 3 4 5 6 21 21 通过 整个数列的和为最大值
3 数列包括多个部分 10 3 5 -4 5 -10 3 -1 3 4 2 11 11 通过 最普通的情况能通过
4 单个数据 1 7 7 7 通过

对所有情况正确,算法正确

                                                                                          

代码上传到coding.net(https://coding.net/u/littlegreen/p/code_homework/git/blob/master/%E6%9C%80%E5%A4%A7%E5%AD%90%E6%95%B0%E7%BB%84%E5%92%8C)

 

通过对上述算法的检验,能够检测环境正确配置完成。

posted @ 2016-10-09 18:07  小狼格林  阅读(19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