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出现证书问题导致下载问题解决,myeclipse加载代码和tomcat.

idea出现证书问题导致下载问题解决,myeclipse加载代码和tomcat.

待办

证书解决通过改源码的方式。之后是因为网络代理问题解决
https://www.iteye.com/blog/bijian1013-2310856

关闭本地代理服务器

使用eclipse系列注意。myeclipse,idea/vscode等可以联合使用。用到各个工具自己用起来最擅长的地方的东西。
使用myeclipse的注意点

看问题:从problems栏里边看问题。

有一些不需要解决的问题的处理:直接右键,排除检查的方式

jdk问题处理:详细看哪些代码有问题不满足现有的jdk.是否可修改处理。

classnotfind问题。
查清楚这个class到底是从哪加载的导致加载不到,到这个位置去找class,或者在classpath路径下,build path下找不到,就找到文件夹手工放入包也可以去除这个问题。

myeclipse tomcat项目、或一些老项目 idea springboot项目vue项目一些别的功能 vscode git比较好 vim模式项目 pycharm项目 visio studio项目等rstudio

posted @ 2020-03-03 18:35  程序员成长  阅读(49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