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发表地址]   Now Available: Office Developer Tools for Visual Studio 2012

 

正如我以前写过的,我们正在为构建下一代Office和 SharePoint 应用程序开发工具。这些工具表现为一种在线体验,即熟知的" Napa ",我们一直在每周的基础上更新它,同时它们也作为一个对Visual Studio 丰富客户端的完整扩展集。继上周宣布新的 Microsoft Office 365 的商业可用性的火热之后,我兴奋地宣布今天我们将发布这些丰富的客户端工具,Microsoft Office Developer Tools for Visual Studio 2012。您现在可以从http://aka.ms/OfficeDevToolsForVS2012下载它们。

 

Office Developer Tools for Visual Studio 2012提供广泛和深入的支持,从新模板到新设计器到大量的集成的生命周期工具。它们使开发人员能够创建、 编辑、 测试、 调试、打包、部署Office和 SharePoint应用程序,跨所有当前Office和SharePoint托管模型和应用程序类型。此外,除了支持一种基于 web 技术的新应用程序模型之外,这些工具还提供对VSTO 加载项和 SharePoint 解决方案的完全支持。

对于那些已经下载过这些工具的预览版本的人来说,你会在此版本中发现一些很受欢迎的增强功能。例如,此工具现在包括一个验证体验来在将您的应用程序提交到Office Store之前帮助您查找并修复常见错误。它们与on-premises Team Foundation Server 和云托管的Team Foundation Service 启用了持续集成工作流,支持为Office和SharePoint 应用程序生成工作流。Windows Azure 云服务项目可用于轻松地创建提供provider-hosted的 SharePoint应用程序。自上次预览版以来,工作流设计器得到了极大的改善。远程调试现在更可适用、 更强大,这多亏 Service Bus。还有更多。

作为一名Office和 SharePoint 的忠实用户,我经常在寻找下一个强大应用程序来让我和我的团队更高效。若要在Office Store中共享您的应用程序,以便像我这样的用户可以找到它们,您将需要一个Office 365 Developer 订阅,它包括一个SharePoint Online Developer网站,可自定义创建和测试应用程序,还有一个Microsoft Seller Dashboard帐户来将您的应用程序提供给全球数亿Office和
SharePoint 用户。为了帮助您实现此,我们为 Visual Studio Premium和Ultimate MSDN 订户添加了一个新的 MSDN福利: 一次性 12 个月的 Office 365 Developer订阅。符合资格的 MSDN 订阅者现在可以从http://msdn.microsoft.com/subscriptions/(此项福利排除 MPN、 DreamSpark、 BizSpark 和 WebsiteSpark 订阅在外)的My Account(我的账户)页面上激活这项福利。

下载此工具,然后现在就开始构建您的应用程序。有关构建Office和 SharePoint应用程序的详细信息,请参阅Office和 SharePoint 博客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