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测!20 秒分割 2G 视频!超简单免费小巧视频分割软件

很早之前就有个一个多小时的录屏视频想要分割下,但是就这么个小需求,什么会声会影、达芬奇动不动就要安装好几 G 大的软件,要么就是 iMovie、Shotcut 等等分割居然要等一个多小时,太慢了!

而且有个严重的问题就是大多数都不是无损切割,好不容易导出的视频还被压缩变糊了%

就没有一个小巧、免费、速度快的视频分割软件吗?

在百度、知乎看了好几个帖子之后,我想起来了小众软件。

然后小众软件推荐了一个开源的软件,还给了个 github 链接。

好在评论里有两位网友提到了一款软件,但是是付费的,百度一下,吾爱破解论坛提供了下载和 key。

然而我并没有用到 key?

直接解压缩了绿色版就可以用诶。

软件名字比较复杂叫 SolveigMM Video Splitter。

界面长这样:

 

 支持精准到每一帧的分割,播放找到要分割的点,添加标记点,然后右键保存所有区段就可以了。

1 个多小时将近 2G 的视频 22 秒就分割完了!完美!

吾爱链接:https://www.52pojie.cn/thread-965279-1-1.html

posted @ 2020-09-18 15:10  丸子233  阅读(11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