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note 印象笔记旧版本卸载失败无法升级

印象中好几个软件都遇到过类似的问题,升级或者卸载的时候提示找不到 msi 文件。

除了 Evernote 就是 notepad++

不知道是他们都用了同样的安装框架还是啥,这问题已经好几年了,知乎上的帖子是 2013 年,官方一直没解决,后来客服给了个答复是让安装一个付费软件 Revo Uninstaller Pro,试用期 30 天,可以强制卸载。

官网链接:https://www.revouninstaller.com/products/revo-uninstaller-pro/

文件安装包 16.1 M 还挺小的,也有中文界面。

使用方法很简单,搜索“印象笔记”,选中,右键菜单选择卸载。

 

 

 

 记得把这俩取消了,勾选的话速度会慢一点。

 

 对于这种怎么卸载都报错的,扫描模式要选择高级,选择温和一样会报错。

 

 勾选全部残余得注册表项,点击删除(注意不要直接点击完成)。

其他的软件如果遇到类似的问题,卸载提示找不到 msi 之类的,应该也可以解决。

posted @ 2020-08-19 00:18  丸子233  阅读(157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