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初稿(四)图表题注:如何实现插入删除后图表编号自动更新

设置图标题注的前提是完成了多级列表设置,标题 1、2、3 都设置了多级列表样式,否则会报错。

设置好题注之后,各章图片和表格会根据前后出现顺序自动编号,这也是为了后面的图表引用和图表索引做准备。

4.1 图片

4.1.1 新建标签

选中图片 - 右键 - 插入题注 - 新建标签 - 图 - 确定

位置:所选项目下方

编号:包含章节号

 

 

 

4.1.2 添加题注

选择图片 - 插入题注 - 选择图 - 确定

注意图片标题居中对齐,资料来源写在图片下方

图片题注下方最好多打一个空行,让图片位置以此空行为准,避免下面的段落文字内容修改时发生排版错位。

4.2 表格

4.2.1 新建标签

选中表格 - 右键 - 插入题注 - 新建标签 - 表 - 确定

位置:所选项目上方

编号:包含章节号

4.2.2 添加题注

选择表格 - 插入题注 - 选择表 - 确定

注意表格标题左对齐,资料来源写在表格下方

 

论文辅导课

在线课程

《人大商学院同等学力毕业论文通关辅导》
人大其他学院或其他学校的流程和要求不一样,没啥参考价值,不用看。

付费权益

付费购买的用户,除观看付费内容外,还可获得一对一电话指导,包括但不限于论文选题、提纲优化、导师推荐、论文批阅意见咨询、答辩流程等。
总计咨询时间不得超过两小时。
posted @ 2020-07-30 16:14  丸子233  阅读(31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