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初稿(一)布局:创建论文首先要做的事情

写论文一定要用 WORD,WPS 虽然可以打开文档,但与 WORD 并不完全兼容,所以经常会出现自己排版正常,但发送给导师之后图片排版混乱的问题。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答辩之后最终稿要求使用 doc 格式,最好一开始就用这个,不然最后还得重新排版。

布局

在新建文档写论文时,最先做的就是设置好页面布局,也就是页边距。设置好页面布局,也就相当于规定了页面上有多大的面积可以用来显示内容。

 页边距

布局 - 页边距 - 自定义页边距

页面设置

版心:145×212(不含篇眉、页码)

左边距:35mm

右边距:30mm

上边距:45mm

下边距:40mm

显示格式标记

还有一点比较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打开标点符号的显示,避免出现双空格等低级错误。

文件 - 选项 - 显示

取消自动输入项目列表和自动编号

论文辅导课

在线课程

《人大商学院同等学力毕业论文通关辅导》
人大其他学院或其他学校的流程和要求不一样,没啥参考价值,不用看。

付费权益

付费购买的用户,除观看付费内容外,还可获得一对一电话指导,包括但不限于论文选题、提纲优化、导师推荐、论文批阅意见咨询、答辩流程等。
总计咨询时间不得超过两小时。
posted @ 2020-07-30 16:07  丸子233  阅读(14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