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valid provisioning profile for this executable was not found.


针对这个错误,先选中项目--Targets--Build Settings-code sign identity-看看debug选项是否选中了 developer的证书。

如果调试证书没问题,打开Organizer面板,看一下设备的 Provisioning Profiles有没有对应的provision文件,么有的话导入之,再次调试,就没问题了。


如果import时发现本地的provision文件导入出错,哪么可能是你当前的developer证书已经被revoke掉了,登录developer.apple.com

看一下证书是否无效了


如果无效了,点击这一行,edit


如果你的设备没有被勾选,千万记得要勾选上,然后保存,保存成功download这个文件,在Organizer面板导入此文件,就应该没问题了。

posted @ 2013-09-11 14:32  如来藏  阅读(35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