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C# Tips -- Write Better C#》

【译】《C# Tips -- Write Better C#》

《C# 奇淫巧技 -- 编写更优雅的 C#》

目录

  介绍(Introduction)

  第一部分:各种奇淫巧技(Part 1: Assorted Tips)

  使用 LINQ 合并 IEnumerable 序列(Merging IEnumerable Sequences with LINQ)

  自动生成整型序列(Auto-Generating Sequences of Integer Values)

  改善结构体相等性性能(Improving Struct Equality Performance)

  在非泛型类中创建泛型方法(CreatingGenericMethodsin Non-GenericClasses)

  将字符转换为双精度浮点型(Converting Chars to Doubles)

 

概要

  目前好像并没有实体书的版本,可以到官方 Learnpub 阅读或下载,目前是免费的哦(地址可从文章底部跳转)。

  由于本人水平(包括智商)有限,译文中难免有错误之处(目前小编采用的翻译方式为:三种翻译引擎(必应词典、金山词霸、谷歌在线) + 自己现有的知识体系),望各位多多指教。

  本书的翻译未经作者授权,仅作学习用途,转载务必保留原书及作者信息。

 

本书封面

 

 

书名:《C# Tips》
网址:https://leanpub.com/cstips

 
posted @ 2019-01-12 23:11  反骨仔  阅读(193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