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启你的机器学习之路?

随着行业内机器学习的崛起,能够帮用户快速迭代整个过程的工具变得至关重要。Python,机器学习技术领域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往往是带你走向成功的首选。因此,用 Python 实现机器学习的指南是非常必要的。

 

下文介绍几个基于 Python 的库。作为数据分析师和数据科学家,可以利用他们的杰作来帮助我们完成任务。这些不可思议的库是用 Python 实现机器学习的必备工具。

NumPy

这是一个非常有名的数据分析库。从计算数据分布的中位数,到处理多维数组,NumPy 都可以帮你完成。

Pandas

这是用来处理 CSV 文件的。当然了,你还需要处理一些表格、查看统计数据等,那 Pandas 就是可以满足你的需求的工具。

Matplotlib

把数据存储在 Pandas 的数据框后,你可能需要做一些可视化来理解数据的更多信息。毕竟一图抵千言。

Seaborn

这是另一个可视化工具,但这个工具更侧重于统计结果的可视化,比如直方图、饼图、曲线图或相关性表等。

Scikit-Learn

这是用 Python 实现机器学习的终极工具。所谓用 Python 实现机器学习指的就是这个——Scikit-Learn。所有你需要的从算法到提升的内容都能在这里找到。

Tensorflow 和 Pytorch

针对这两个工具我不会说太多。

posted @ 2020-03-03 15:02  小李子2926  阅读(1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