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笔记】——网络营销2(赢利)

1. 网站赢利只要做好三件事

1)好的产品

好产品是一切的基础。不论是卖产品或卖服务,首先要从自己的爱好和擅长出发。

2)目标流量

有了流量,就有潜在用户,就有销售的机会。只有目标流量才能给你的网站带来利润。

3)能卖东西的网站

能卖东西的网站即转化率高的网站。要卖东西,也就是提高网站的转化率。

 

2. 网站的两种赢利模式

1)卖自己的产品

该赢利模式的确立,通常以几方面为基础:产品、产品定位、网络营销手法、竞争壁垒的确立、可扩展性

2)卖广告

做网站吸引流浪,然后卖广告。想靠广告赚钱,从三个方向考虑:1.你有绝活,能吸引大量廉价流量。2.吸引高度精确的有商业价值的流量。3.靠广告赚钱也可以考虑多种渠道。

 

3. 分散风险,多做网站

不适用于大公司,甚至也不适用于很多由中小型公司运营的网站,只适用于个人站长。

1)个人网站是很脆弱的

2)不断复制你的成功

分散风险指的是建立能成功赢利的网站,而不是建一个网站不赚钱,放弃,又去建另一个网站。建一堆不赚钱的网站,建得再多也毫无意义。

posted @ 2010-02-19 21:52  Leepy  阅读(47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