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tomcat 无法加载导入的web项目,There are no resources that can be added or removed from the server. .

应该是项目自己的setting文件夹下的描述信息和.project文件的描述信息,不能适用于这个eclipse和tomcat。

解决方法:

1,找相同类型的工程(tomcat能引用的)
2,把新建项目里面的.project文件和.settings文件夹复制到导入的那个项目里面。

或者

1,新建一个“Dynamic Web Project” 
2,把新建项目里面的.project文件和.settings文件夹复制到导入的那个项目里面。 

 

---------------------------------------------------------------------------------------------------------

eclipse创建出来的项目会有一些和项目有关的配置文件如下。

classpath文件:描述了项目依赖的所有文件,源码,jar包之类的。

  1. 源文件的具体位置(kind="src")
  2. 运行的系统环境(kind="con")
  3. 工程的library的具体位置信息(kind="lib")
  4. 在每个lib的xml子节点中,有关于它的其它配置信息(例如我配置的那个"javadoc_location")
  5. 项目的输出目录(kind="output")

project文件:描述了项目的基本架构信息,项目名称,构建命令,依赖列表等

  1. 工程名<name></name>
  2. 工程注释描述<comment></comment>
  3. 运行时需要的额外Eclipse插件<natures></natures>,及其具体加载方式信息<buildSpec></buildSpec>

settings 文件夹下的文件:

jsdtscope--定义了web项目中的源码路径,也就意味着只有web project才会有这个配置。这些源码Eclipse会进行validate(如果validate没有禁用)。

org.eclipse.core.resources.prefs--规定项目内的文件的编码。

org.eclipse.jdt.core.prefs---指定了一些Java编译的特性,比如Java版本之类的,看文件每一行的key能猜出具体的用处。

org.eclipse.m2e.core.prefs---一些maven相关的配置。

org.eclipse.wst.common.component---规定了项目怎么组装成一个webapp,这里可以玩很多种组装方式。

这些文件里的配置,一般上都可以通过项目右键属性里面进行配置修改,也可以直接修改这些文件。

 

参考:

https://yq.aliyun.com/articles/2597?spm=5176.8091938.0.0.6At0bH

http://www.xuebuyuan.com/1361351.html

posted @ 2016-08-26 16:33  liouwei4083  阅读(215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