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以前就一直关注像GoogleMap这样的地图系统,提前把地图图片生成好并按一定的规则进行存储,显示的时候,可以根据查看的范围再计算出对应的图片地址,获取这些图片,进行显示,所以速度会比传统的GIS实时渲染图片快很多。
但这些图片都是Google先给生成好的,如果需要叠加自己的地图,就需要根据Google的地图切片规则进行切图,再使用GoogleMap提供的API接口进行叠加。
一直没有找到好的GoogleMap的切图工具,所以想自己写一个切图工具。
下面展示一下用SuperMap写的一个GoogleMap地图切图工具:
程序界面:


地图切割:


切割后的地图展示(这里我使用的是MapTiler写的一个示例)
电子地图上的效果,可以完全重合的(左边是google的地图,右边是新切出来的地图)


影像下的效果


切割出来的示例我会随后放上来,需要切图程序的可与我联系,可以用于学习使用。
liongis@163.com

posted on 2010-04-28 21:58  liongis  阅读(3339)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