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周刊012

文章分享

  1. 张立宪:盯住那些google不到的人物
    读库主编张立宪谈读库,很独特的视角,打造了如今的读库。

  2. 许式伟:十一年逆流顺流,首席架构师到CEO
    技术人成长为企业CEO的那些事儿,许式伟还在极客时间开了课程,即使做到了CEO,对于技术还是有追求的。不过七牛云的博客从2020年底之后就不更新了。

  3. 从P4到DSA,SDN终于回到硬件定义时代
    软件定义世界,还是硬件定义世界,看起来好像也没那么简单。

  4. 统一交换机接口的千难万阻
    北京小武2015年写的文章,对于交换机统一化的发展给出了自己的看法,道阻且长。

  5. KK的一千个铁杆粉丝理论
    被广为知晓的一千个铁杆粉丝理论,作者Kevin Kelly(简称KK),连线杂志主编,著有《失控》,《必然》。

  6. 盛科通信IPO
    作为国内商用交换芯片企业的龙头,盛科通信的上市之路也没有那么平坦。他的竞对不止国外的大厂B和M,还有FPGA, P4这些新生力量。

  7. 信息时代的独立阅读者
    上面是该系列的第一篇文章,这里是第二篇,作者刘未鹏,著有《暗时间》。最近这本书出了第2版,值得看看。

站点分享

  1. blog.phil

  2. switch.p4

  3. 博客园上的华为云开发者社区站点

posted @ 2022-06-13 21:04  LionelGeng  阅读(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