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周刊011

文章分享:

  1. 谷歌重磅发布全新数据中心网络架构——Aquila
    Google在创新领域一直走在前列,虽然被很多人诟病是内部几年前的技术,但从另一个角度想,内部用成熟了才放出来,而不是很多公司为了开源而开源,将还不成熟的东西拿出来,到最后问题多性能差没人用,自己还不维护了。

  2. 大型数据中心网络路由协议选择
    大型数据中心肯定会有三层路由转发,因为大二层网络VXLAN也是构建在IP路由之上的。那么大型数据中心会使用什么路由协议呢?看看交换机老牌厂商锐捷怎么说。

  3. 超大规模云网络数据中心创新(上)

  4. 超大规模云网络数据中心创新(下)
    两篇关于超大规模云网络数据中心的文章,作者是马绍文,现Nvidia Mellanox亚太区产品总监。

  5. SRv6开启网络服务化变革之旅
    SRv6重构了网络,但又不仅仅实现了已有的网络功能,网络创新一直在向前。

  6. 一个联合创始人的离职:从互联网大厂到创业十年,云计算战国时代远未结束
    在巨头林立的云计算市场,中小云企业的生存空间被挤压的越来越厉害。

  7. 老网工:浅谈数据中心云网技术的历经风雨和演进
    一个老IT人谈数据中心云计算技术,从宏观层面的一些看法。

  8. 发包开源工具TREX在IPS测试中的应用
    绿盟如何使用开源工具TRex。

站点分享:

  1. Cisco TRex
    Cisco出品的开源发包工具,在某些情况下可以考虑替代商业的测试仪软件,后者价格昂贵,新特性还需要额外花钱订阅。

  2. 2022中国云网智联大会

posted @ 2022-06-06 22:03  LionelGeng  阅读(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