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博客站点推荐(二)

在前几篇文章中,推荐了一些个人站点,看效果还不错。继续再推荐一些,希望对看到的朋友有些帮助。

 

1. https://www.coolshell.cn/

陈皓,网名左耳朵耗子,这里有技术和思考的文章,作者在极客时间也有专栏,这里一直也在更新。从这里收获了很多。

 

2. https://blog.codingnow.com/

云风大牛的技术博客,重点于技术文章,偶尔也有其他类型的思考,一直在更新。

 

3. https://yangwenbo.com/

杨文博的博客,从2005年就开始写了,近两年更新比较慢,技术文章质量都很高。

 

4. http://mindhacks.cn/

刘未鹏的博客,出版过《暗时间》一书,嗯,就像公众号一样,可能也是全宇宙更新最慢的博客了。

 

5. http://www.matrix67.com/blog/

北大中文系的数学大牛,最新一篇是2016年10月18日,能把复杂的数学写的这么有意思,不过啥时候再更新啊。

posted @ 2020-01-29 17:32  LionelGeng  阅读(6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