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在线编辑器WebHtmlEditor 1.7.2006.0420 Release提供下载,免费试用

为什么要使用WebHtmlEditor,因为她除了具有前台的调用功能外,还具有很强的后台管理功能,能够对编辑器多种功能进行各种有效的自定义,具体如下:
WebHtmlEditor 1.7.2006.0420 Release 将同时支持.NET Framework v2.0和0.NET Framework v1.1

本软体为共享软体(shareware)提供个人网站免费使用(只是偶尔会在很小的随机机率在编辑器上方提示未注册字样,并不影响功能使用)
这次做为共享软件发布,所以免费版本目前有两方面限制
a)在 IE 下不提供SPAN + IFRAME 的弹出窗口,会使用 IE 的默认模态窗口替代
b)运行在公网上时,随机会在编辑的上方出现两行文字提示未注册版本
总体来说,在运行时的功能除了不会使用 SPAN+IFRAME 以外,其他全部功能都是开放的。
WebHtmlEditor 1.7 Release 做为共享软件,用户有权力选择是否使用她。


在线演示
DOTNET1.1: http://editor1.lionsky.net/
DOTNET2.0: http://editor.lionsky.net/
下载地址
 http://www.lionsky.net/MyWebSite/DownSoft/index.aspx

WebHtmlEditor 1.7 主要新增加以下功能:

  • 增加了远程上传图片功能,将其他网站上的图片粘贴到编辑器中,点击远程上传按钮,可以将图片上传到本地的文件夹中,并在图片上增加文字水印和图片水印。
  • 增加了 UpLoadImagesAndInsert 属性,在上传图片时可以直接将上传的图片插入到编辑器的内容区域中。
  • 增加了首行缩进距离设置,体现了编辑器中国本地化的特色。段落首行缩进二字是中文的普遍习惯,国外的网页编辑软件一般都不提供此功能。
  • 增加了 HorizontalAlign 属性,可以设置编辑器的水平对齐方式。
  • 对[ 图片 | Flash | 多媒体 | 其他文件 | 模板文件 ]增加了 UpLoad[ Images | Flash | Media | OtherFile | Templat ]NameSet 属性,在上传遇到同名文件时可以自定义命名或提示方式。
  • 对用户的友好体验进行优化,可以用鼠标的拖动来改变编辑区域的大小()。
  • 对图片锚点功能进行了优化,对 Rectangle 和 Circle 锚点进行了改进,支持多浏览器()。
  • 对编辑器的载入速度进行了优化,采用了 WebHtmlEditor 特有的 JS 框架对所有脚本进行重构。

  •  将远程的图片上传到本地
    将其他网站的图片复制到编辑器中,直接上传到本地的文件夹中。

     在 IE 下使用 SPAN + IFRAME 模拟弹出窗口 
             可以完全跳过拦截弹出窗口的 IE 插件。
     支持XHTML 1.0
    可以选择输出的内容完全符合 (W3C) 的 XHTML 标准。
     多浏览器支持
    可以同时支持市场上的几个主流浏览器: IE 5.5+, Firefox 1.0+, Mozilla 1.3+, Netscape 7+ and Safari (1.3+)。
     多语言支持
    WebHtmlEditor以公开语言包的形式进行语言封装,并能够跟据用户的系统自动选择适合的语言,用户可以根据所在的不同区域自定义语言包。
     大量常用功能按钮
    WebHtmlEditor包含了日常所要用到所有的样式功能,如复制、剪切、粘贴、表格、图片、文件、字体、颜色等,并在不断的补充中。
     内附文件上传功能
    WebHtmlEditor内涉及的文件相关的功能中,如图片来源,Flash文件来源,媒体文件来源,其他类型文件来源等,都自带有从客户端直接上传到服务器端的功能。
     同时多个编辑器支持
    可以在同一个表单Form里有多个WebHtmlEditor,也可以在同一页里有多个WebHtmlEditor。
     前台支持
    一般很多使用都把涉及HTML编辑功能的脚本程序都放在管理员的后台管理中进行,而如允许用户在线投稿的前台却不敢使用,怕的是恶意的脚本。WebHtmlEditor自带有一个解释函数,方便前台显示,根据不同的参数样式显示相应的HTML脚本,去除恶意脚本。
     调用简单
    在编程开发时,可以像服务器端控件TextBox,Button一样,将WebHtmlEditor加入到工具箱,然后只要拖动到页面中就可以完成WebHtmlEditor的调用。
     多种编辑模式
    WebHtmlEditor具有4种编辑模式,有:HTML代码模式、可视设计模式、预览模式,可以满足所有应用的需要。
     完善的接口
    WebHtmlEditor作为一个强大的在线编辑模块,提供了完善的接口,满足更高级用户的需要,您可以通过接口实时控制或者获取编辑器的内容或者状态。
     所见即所得
    即通过编辑器编辑的文字、图片等HTML标记输出到页面的效果和编辑时显示的效果一致,让使用者方便地对编辑的内容进行修改、排版等。
     自动转换为HTML代码
    在编辑状态编辑的文字、图片等内容都在后台自动转换为可被浏览器识别的HTML标记语言,使用者更能在代码状态在对代码标记进行修改。
     简单易用
    编辑器的编辑及使用方法与FrontPage、Dreamweaver等著名主页制作软件类似。无需任何HTML语法知识、儍瓜式的操作让即使没有主页制作经验的使用者也能快速上手。
     方便快捷
    使用所见即所得的编辑器能快捷、方便地编辑出效果一流的图文效果,如果使用纯手工编写代码的方法编辑则需要浪费大量时间及精力。


    如有任何关于的问题,请到到下面的地址中提问,谢谢合作!!!
    WebHtmlEditor 1.7.2006.0420 Release 问题意见反馈
    posted @ 2006-10-30 09:27  Lion  阅读(5131)  评论(2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