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Code开发Angular的必备插件

1 概述

一般个人开发或者小公司开发都会使用破解版软件,除非比较尊重正版且不太缺钱的人才会用正版,但是大型公司有严格的规定,不允许员工使用盗版软件。
这时候我就不得不从WebStorm转向VsCode,至于为什么选择VsCode就不解释了,VsCode天下无敌就完事了。
不过想要搭建一套完整且顺手的环境是真的费劲,于是花了点时间试了很多插件,最后整理出一套插件。
下面的插件不是都必须的,以后发现好用的插件会继续补充的。

2 插件

  • TSLint:Typescript语法检查
  • Prettier:代码格式化
  • IntelliJ IDEA Keybindings:IDEA风格的快捷键
  • Angular 7 Snippets:Angular语法填充(标签)
  • Angular Files:生成Angular的文件模板(Component、Module、Pipe等等)
  • Angular Follow Selector:文件跳转(Component跳转到html、scss文件)
  • Angular Language Service:引用填充和跳转到定义(html中进行引用补全)
  • Debugger for Chrome:调试Angular代码
posted @ 2019-04-08 21:06  月下小魔王  阅读(2462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