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博客首页

个人博客首页


博客简介

不知道你是通过何种途径访问到这里,总之欢迎来到linyx的博客!


本博客主要用于分享和记录工作种学习到的一些关键技术和知识,方便自己温故知新,博客将大致分为三部分内容:

  1. 难度适中但具备一定工作量的工程类技术分享:包括但不限于一些繁冗复杂的项目搭建、采坑、工具使用分享(如harbor搭建、HA配置),通常会有较大的篇幅,
    并辅以部分键配置的注释。该部分内容主要还是以记录为目的,避免重复采坑提升效率。
  2. 算法类文章分享:例如各种题目题解、算法解析等。此处则是一些比较偏向个人温习的‘内功修炼’项内容,作为一个合格的程序员,个人认为此处应该是基础中的基础了。
  3. 开源项目的源码分析类:此处主要聚焦于github上的一些源码解读与分析,提升外功。
    在决定开此博客之前,其实有一段时间开始思考博客的风格和形式了,最后总结本人博文会遵守的几项原则:
    • 可读性:博客主要还是以分享交流为主要目的,在此对自己的博客提出该项要求:详略得当、充分注释,可读性好。
    • 价值性:分享的博客一定是个人干货,拒绝各种复制黏贴和无用出产。
    • 引用清晰:如果有发现非常不错的文章会保存到该博客地址,且清楚注明出处和引用

本人目前为java/go开发工程师,目前有志于容器云开发(kubernetes),对本博文有任何问题或想与我交流,欢迎私信或评论!

posted @ 2020-10-28 14:17  backTraced  阅读(1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