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g Dou

一只站在树上的鸟儿,从来不会害怕树枝断裂,因为它相信的不是树枝,而是它自己的翅膀。

导航

secureCRT工具下载和安装

  本文主要提供secureCRT软件下载和安装操作指导,节约软件查找和安装时间。

使用环境

  32位Windows系统

软件下载

  secureCRT软件和注册机下载:secureCRT

安装步骤和注意事项

  1、解压上述路径下载的"securecrt 8.0.4.rar"压缩包,执行"scrt734_x86_V8.0.4_setup.exe"文件按照默认操作完成secureCRT软件安装。

  2、解压"securecrt 8.0.4注册机.rar"压缩包,进入"SecureCRT v8.x 注册机"目录,按照"readme.txt"说明书操作,获取license相关信息。

  3、打开securecrt软件,会弹出提示框提示该软件需输入license完成注册。输入步骤2中获取的license信息。此步骤需注意事项如下:

  4、完成安装

字体设置

1、打开secureCRT软件 -> 选择菜单栏上的"Options" -> 选择 “Global Options”,如下

2、点击并打开"Edit Default Settings",点击"Appearance",选择"Font" 设置字体类型和大小。最后并保存即可。

 

posted on 2017-10-11 20:31  锅边糊  阅读(8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