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g Dou

一只站在树上的鸟儿,从来不会害怕树枝断裂,因为它相信的不是树枝,而是它自己的翅膀。

导航

Win10系统解决管理员权限问题

  Win10操作系统下你是不是经常会遇到需要使用管理员权限打开的问题?比如python安装第三方类库、使用route add添加路由等总是提示操作权限不足。本文教你如何彻底解决这个问题。

  1、cmd命令行窗口下执行regedit打开注册表。

  2、按照路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找到EnableLUA参数。

  3、将EnableLUA参数默认值1修改为0。其中取值1表示默认使用普通用户权限打开应用程序,0表示默认使用管理员权限打开应用程序。

 修改后的值如下

  4、重启操作系统,使修改参数生效。

posted on 2020-03-10 20:34  锅边糊  阅读(12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