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未来关于it的遐想

关于第0次作业

============

关于我未来关于it的遐想

-------------------

#你认为大学的学习生活,同学关系,师生应该是怎样?

##学习生活

有人说:上了大学你们就解放了,学姐学长说:这是不负责任的说法。相对于高中紧张的学习氛围,大学生活应该更加轻松,然而从学业上来说,随着专业的细分,知识内容变得高广深。我应该享受大学的轻松氛围的同时好好把握机会掌握专业课知识,做到轻松不清闲。

##同学关系:

相处自由,有各自的空间,但在集体活动中又能团结一致,温暖和谐吧。

##师生关系:

像朋友一样,相处融洽,又像长辈一样,给我们一定的指导,帮助我们去找,去走自己真正想走的路。

#你对软件工程专业了解是怎样的?

软件工程相当于以计算机为工具进行一系列构建,创建出可以帮助人们高效工作或者便利,娱乐人们生活的软件的专业。

#你中学学过那种计算机编程语言,掌握到什么程度?有没有参加过类似编程的比赛?

应该算没有很正式的接触过计算机编程语言,小学有学过海龟作图,并参加了比赛。

#你了解c语言吗?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c语言是一门应用广泛的编程性语言,主要应用于计算机程序应用开发,维护。

#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比较迷茫,想多接触一些。

#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你准备怎样来规划你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

关于软件开发的行业,技术道路,在大学想打好基础,边学边做提升技术,职业道路:从底层开始,社会道路:不太了解。

 

posted on 2017-09-15 13:59  沐慕  阅读(147)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