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linux系统不允许个人账户使用80端口,导致无法将express默认的bin/www内3000端口改为80端口一个问题,可以使用sudo来强制启动,当然,这样显然不合适,这时候,可以使用nginx作为反向代理,将所有internt80端口的数据转发到9999(例)端口去。

于是安装nginx以后,在conf.d文件夹下新建一个app.conf文件,然后文件内容:

server {
    listen 80;    //监听80端口
    server_name  127.0.0.1:9999;    

    location / {
        proxy_pass   http://127.0.0.1:9999;  //转发到9999端口
    }
}

  最后将app.conf加入到nginx.conf内,最后启动nginx,就搞定了!

 

ps:个人记录,尽量精简

posted on 2018-01-10 16:52  linxiong  阅读(76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