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软工实践第一次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SE2020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SE2020/homework/11061
这个作业的目标 熟悉并学会使用博客园,Github,git
学号 031802523
自我介绍
我是林潇潇,来自福建平潭。
兴趣爱好包括但不限于:打游戏,看书,看番。
自己最开始选择打代码的原因是对于游戏的热爱,想自己做个游戏。
但是深入到其中才发现其中蕴含着各种玄机,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qwq~~)
不过既然自己选择了这条路,就应该坚持下来,不断努力向前,装备充实自己。
技能树与技术偏好
基本没有什么特别擅长的,每种语言基本都只能算达到基础水平,希望自己在这个学期里能够都有所提升。
代码量
之前大概可以达到1K行(qwq)
目标是尽量提高,能够达到6k行最好了。
未来期望
多学习一些编程相关知识,不断加强基础以及代码编程能力。
希望自己未来能够进入相关的企业工作,实现自己最初的梦想。
posted @ 2020-09-07 21:20  linxiaoxiao523  阅读(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