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第0次作业

1.你认为大学的学习生活、同学关系、师生应该是怎样?请一个个展开描写。


  • 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更多自由发酵兴趣的空间,但也更贴近社会,需要独自面对解决各类问题,有着更多挑战与考验,生活由幼稚逐渐向成熟蜕变,在享受自由时也懂得自我限制。
  • 同学关系:更加理智,对彼此之间的友谊更加懂得珍惜维护,会相互尊重、帮助,即使争执也会懂得彼此退一步,不被情绪过分驱使,会权衡结果。
  • 师生关系:师生关系是多样的,在不同的时间空间会有着不同的转换,不同于以往中学时相互制约绑定的关系,大学的师生关系往往更自由,学生也较从被动一方转为主动一方,如果说中学老师是握在手心里的蜡烛,那么大学老师可能就是遥远的灯,指示地点方向,而过程与路途需要你独自摸索前进,挖掘探取。

2.你对网络专业或者计算机专业了解是怎样?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计算机专业是现在发展迅速热门的实践性强的学科,网络工程属于其一部分我认为其是了解学习互联网相关知识技术,对互联网进行管理、安全保障并培养能推动网络进一步安全便民生活化发展人员的学科。

3.你中学学过哪种计算机编程语言,掌握到什么程度?有没有参加过类似的比赛?


  • 中学没有学过计算机编程语言
  • 没有参加类似的比赛。

4.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 不是很了解
  • 我认为C语音是较简练、灵活、运用广泛、较高级的计算机编程语言,是许多运行软件的基础,实现平台之间的跨越。
  • C语言应用广泛,程序设计、许多软件开发、多维图形与动画的编写等。

5.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我希望学到网络安全管理,软件程序开发设计的相关技术。

6.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你准备怎样来规划你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


  • 我想从事网络安全管理,便捷软件开发设计的相关工作,尽自己所能为互联网提升安全便捷。
  • 我准备多了解学习相关知识,多进行实践提高自身水平,多方面学习,在社会找到自我价值实现之处。
posted @ 2017-09-07 15:52  hahaha233  阅读(181)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