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orld!

Hello World!我相信这应该是所有程序菜鸟所打de第一条代码,包括我。暑假其实有在自学c语言,但对于编程这个概念是蒙蒙的,只停留在电影里的黑客高手。

等上了专业课才知道编程原来是对程序的设计。暑假我是学了一点点c的语言,目前的进度和c++学习程度是一样,都是掌握到循环结构,而且还掌握了几类函数,列如添加小数点的等函数。

第一次的编程作业,主要就是变着花样来求a+b,其中我们学会如何输入输出,利用while等循环结构,如何输出小数点(利用简单的函数)以及规范作答

我对学习方法则是看网上视频以及教材,如果可以要通过打比赛来增加自己的能力(除正常的上课)至于时间安排,个人觉得每天都要练手吧,所以每天至少半个钟来打,

有空的话就一两个小时吧

posted @ 2018-10-05 23:22  20181002835  阅读(13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