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课程设计的感受

  课程设计创建一个项目来完成指定的功能,通过学习并掌握新的知识让我能更好地提升自己。
  相对于一般的作业,课程设计要求我们要有一定的自学能力和判别能力,从题目要求的角度出发,一步一步地完成所要求的任务,我认为其最大的特别之处在于一切都要从无到有,深化了我对软件工程这一专业的理解,即创造出一个新的东西供别人使用。
  最开始时我对我的课设项目也是一头雾水,在未翻阅相关资料的情况下楞是做了半天也没做出个样子,后来上网搜索后才知道若要实现一个带括号的计算器则需要学习堆栈的知识,就是将运算数和运算符分别存放在不同的两个栈中,简单地讲就是把他们放在不同地空间里,需要时再取出来使用,对"("的讨论也是比较有趣但比较杂这里就不过多赘述。
  这次的课程设计让我学会了很多,让我不论是从知识层面还是精神创新层面都有所收获,希望能在下一学期继续坚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继续与各班级同学共勉。

posted @ 2020-01-09 19:59  Wannabe#5791  阅读(1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