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认为大学的学习生活、同学关系、师生关系应该是怎样?请一个个展开描写。
学习生活:上课认真听讲,课后要自己去探索一些新的知识。
同学关系:和同学好好相处,互帮互助,一起学习,一起锻炼,一起开黑。
师生关系:不同于以前的师生关系,大学老师就像是我们的朋友。
2.你对软件工程专业或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了解是怎样?
不是很了解,只知道各行各业基本上都涉及到了软件工程。
3.你中学学过哪种计算机编程语言,掌握到什么程度?有没有参加过类似编程的比赛?
没有,我只是一个新手,还要各位大神多多关照。
4.你了解C语言吗?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不怎么了解,只是看了翁凯老师的视频才对C语言有了一些了解,目前知道C语言可以解决生活中一些计算问题。
5.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希望我能运用自己学到的知识自己设计一些软件。
6.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你准备怎样来规划你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
我希望自己能进入比较好的游戏公司学习,并且能设计一些新的游戏。

posted @ 2017-09-15 21:47  linqiuxian  阅读(128)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