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第0次作业

1.你认为大学的学习生活、同学关系、师生应该是怎样?

  • 学习生活:大学是一个小社会,和以前的生活和学习相比,大学生活和学习要更多地依靠自己的自觉和判断。

  • 同学关系:大学里的有各种各样的人,与不同人的关系也不同,但总体上是坦诚相见的。

  • 师生关系:大学老师不会事无巨细地监管学生,师生关系是引导者与被引导者的关系。
    2.你对软件工程专业了解是怎样?

  • 软件工程专业主要内容主要为编写程序,现代社会对软件的依赖性和需求很大,好的软件可以大大提高生活和社会活动的质量,有利于社会发展,经济繁荣。

3.你中学学过哪种计算机编程语言,掌握到什么程度?有没有参加过类似编程的比赛?

  • 无。

4.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 C语言是一门通用计算机编程语言,应用广泛。C语言的设计目标是提供一种能以简易的方式编译、处理低级存储器、产生少量的机器码以及不需要任何运行环境支持便能运行的编程语言。引用自百度百科

  • 操作系统,嵌入式软件开发等。

5.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 学习软件开发的相关知识技能,软件的设计和改进。

6.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你准备怎样来规划你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

  • 梦想:成为合格的软件工程师和游戏制作者。
  • 规划:大学四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

posted on 2017-09-17 22:51  阿莱克修斯  阅读(99)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