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目标

1、精通Javascript、CSS等页面技术(熟悉Flash或jQuery等js框架者优先)
2、精通Linux/Apache/ C,C++/MySQL下的程序开发(同时具有Linux下PHP、Perl/Shell、CGI/FastCGI、PHP的C/C++扩展开发经验者更佳)
3、精通数据库(mysql/sqlserver/oracle等)配置优化以及应用server端的性能缓冲技术。
4、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善于书面与口头沟通,能准确地把握、分析以及引导用户需求。
5、具备项目管理专业系统知识
6、精通LAMP,有高并发、大数据量、复杂逻辑的业务管理系统的设计和开发经验者优先。
7、熟悉网络通信,包括socket(tcp/udp)和http协议的灵活应用。
8、深刻理解Linux/Unix内存管理机制、进程/线程、各种进程间通信方式、消息事件通知机制和异步机制者更佳。


1、熟悉php/html/cgi/css/javascript,深入了解ajax的工作原理.
3、全面的软件知识结构(操作系统、软件工程、设计模式、数据结构、数据库系统、网络安全);
4、具备良好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5、责任心强,良好的对外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

 

1. 熟悉Linux开发环境;熟悉squid等CDN技术。
2. 熟悉C++开发,掌握面向对象的设计思想和开发模式;
3. 能熟练的编写多线程和socket网络通讯程序;
4. 熟悉Gtk+应用程序开发经验者优先;
5. 具有良好的文档读写能力;
6. 具有大型软件开发经验和团队管理经验者优先。

 

1、Linux下一年以上开发经验;
2、熟悉POSIX API;
3、熟悉TCP/IP;
4、熟悉网络编程(UDP、TCP等);
5、熟悉Linux操作系统。

 

posted @ 2010-08-02 12:40  linny  阅读(19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